仿生鹿也会梦到电子羊

永远躺在弹丸小糊圈
感谢你来看我的文!虽然它很烂,谢谢喜欢!

来一份南瓜可乐派吗

【左右田和一24h生日】7:00am

上一棒:@xp410 

下一棒:@没事就喝星冰乐 

设定:眼左右刚交往  日常生活  全员存活  

含一点点泉西


1.随着厨房传来的轰炸声和花村的哀嚎,西园寺在小本子上写下“左右田和一炸毁厨房第43次,笨蛋猪头离中二病的约会日还有一周”


“左右田君……我的厨房,经不起你这么炸了!”

“你在说什么啊,我中午就帮你修好!下午,下午我再做一次!”


花村辉辉含泪夺门而出,留下左右田一个人拎着工具箱在厨房叹气,“真是除了修理机械什么都不会做的废物啊。”西园寺站在他面前,把本子内容抖出来拍到他脸上,本子上密密麻麻全都是左右田做甜点的失败记录


“只会毒舌的贫乳恶毒萝莉没资格说我,连和服都需要小泉帮你穿。”


西园寺叫嚣着“揍死你”一溜烟也跑了,可能是因为看到了左右田手里挥舞的扳手。


还有一周就到了和田中约会的日子,说来这是确认关系后第一次外出约会,他总想着做点什么送给田中,自己也确实想过做个机械小田中送给对方啦——

但花村辉辉说,那个仓鼠混蛋喜欢南瓜,如果做南瓜相关的甜品对方会更开心。


也对,机械小田中可以先做出来放在自己这里,回头有什么需要进一步修改的,把完善好的小田中送给他…


“吾的魔仆,为何不听召唤,躲在这里?”

左右田根本没有任何思考就把小田中塞到了剩下的那盆南瓜糊糊中,南瓜包围住了小田中,成功把它隐藏起来。

“混蛋…你怎么走路没声音啊!”随着田中疑惑的眼神望过来,左右田又往后靠了一步,试图挡住他身后的东西。田中眯了眯眼,“你背着吾在做什么?是想和吾解开契约吗?”




2.左右田抱着满身南瓜糊的小田中回到房间,直愣愣扑到床上:“糟糕透顶……”

要不是早上小泉突然闯进来指着田中大喊“你还是不是一个负责的主人”,可能这些惊喜就要暴露了,虽然是惊吓也没准

今晚最大的希望……希望……左右田盘腿坐起来,盯着狼狈不堪的小田中,是修好它还是去做南瓜甜点呢?


听到了外面的惨叫声之后,他改变了想法,希望今天带着小仓鼠去游泳的人能活下来

生命危险?啊不不不那倒不会,他只是担心会被田中的口癖折磨致死……

长时间与田中的接触,让他的大脑在接收中二病信息的时候自动翻译成了人类该有的语言


“你可不能像他一样那么说话,喂,听到了吗。”

左右田高举着小田中,一股南瓜糊糊从缝隙里流下来掉到他的嘴上

“好咸!呸!本大爷这么失败吗……”



3.距离正式约会还有四天,然而左右田已经被花村禁止进入后厨了

“我说啊,左右田君,抓住一个男人的心确实要先抓住他的胃,这样才有机会做一些快乐的事情……但是也应该从自己最擅长的地方下手吧?”

“你说的我当然知道啊!可是这几天,已经把它做好了……”


左右田磨磨蹭蹭在众人眼下掏出一个迷你田中,做工与机械二大相比精致了许多,语音功能也更加完善,不止会重复发出几个单字音

“吸取了上次机械二大的经验,这次我可改良了不少!不过……这个我可不打算送给那个混蛋…”


“难不成左右田同学要自己留着吗?嗯,如果我自己第一次做出来这种小东西的话,也会不舍得送的。”日向贴过来仔细观察了一遍小田中,好奇地摁了第二个按钮


“哔——哔——你好,我是机械小田中。”

“跟田中本人说话方式完全不像呢。”


左右田像是捧着什么宝贝一样,开始和日向炫耀起来,不过当他被西园寺质问“是不是要用这个小田中干什么坏事”的时候,显然受到了九头龙和日向正义的劝说

“谁,谁会跟那种家伙啊!等到我测试完了就去给他!”


看起来西园寺拯救了花村的厨房呢,不过,“小泉姐,今天我们一起去吃饭吧!”西园寺一蹦一跳拉着小泉的手,看来机械笨蛋还是要坚守自己的才能




4.“当我是小孩子打发我吗……!”左右田最终选择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悄悄溜到厨房,手里攥着配料表,上面的字因为经常攥在手心里,被汗水浸湿,已经糊得看不清什么了。


左右田抖了抖那张近似撕碎的破纸,还是放弃地扔掉了:“按感觉和记忆来吧,反正又不是我吃……”


这一次做得比之前都要顺利,唯独让他最担忧的一点就是——他好像放进去了一些不知名液体。“厨房的灯太暗了吧,根本看不清这是什么啊?不过放在花村厨房里的应该……”本来想说是“无害”,但左右田想起了当年花村那锅放了迷情剂的牛肉汤


他回头忐忑不安地看了眼已经进烤箱的南瓜派

“这个瓶子,不行,到有光的地方看一眼。”


瓶子上偌大的可乐两字狠狠冲击了他的大脑,南瓜可乐派,同时让两个人最喜爱的东西遭到迫害


距离正式约会 还有七个小时。




5.他在出门之前又用烤箱热了一遍南瓜派,匆匆忙忙提着丝带盒跑出学院。“……好困。”左右田把连体服的拉链从肚脐位置接着往上拉,顺便推了一下眼镜。


眼镜?!

这下子他愣在原地,对啊,今天是他们第一次正式约会,没有挑选过衣服就算了,自己连隐形眼镜都忘了戴。

站在离左右田不远处的田中也愣住了,他怎么不过来?


田中今天特意摘下了围巾,换上了一身休闲装,牛仔裤与宽松的白体恤减少了身上过于冗杂的装饰,嗯,手臂上的绷带当然还在…

“你在思索什么,吾今日特意隐藏自己,没有召唤四大天王。”田中往左右田那边靠近,顺带抓住他的手腕拉过来


“喂,放开我仓鼠混蛋!”

左右田低着头不去看田中,自己这一身混合着汽油味的连体服皱皱巴巴,头发随意塞到针织帽里,麻花辫甚至都没有辫好

“回去。”

果然搞砸了

但田中没有松开他的手腕,拉着左右田向学院大门走去


“……田中?”

“吾的魔仆没有契约印记,怎么带得出门?”





6.左右田只觉得,田中的衣服对他来说过于宽松了。搜索完整个衣柜也才找出一件衣摆到他大腿根的背心,一条刚刚好的短裤与手可以伸出袖子的外套

“这就是你说的,印记?”

“上面的标签起码是吾署名。”

田中就站在他身后,手伸过去撩起左右田的头发,不经意间给他辫好了麻花辫


“不过我还要回一趟我的房间,隐形眼镜我没有戴,不然我们下次……”

“这样很好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面对田中一个直球,显然,左右田大脑已经超载了

“啧,低等的凡人,还想要吾说第二次吗!”




7.两个人顺着马路走到了海边,左右田提起来那个盒子:“给你做的,估计已经凉了……凑合吃!”说完,左右田把盒子塞到田中怀里,漫不经心地坐在附近的一个长椅上望着海。

时不时偷看田中一眼


看他拆开盒子,拿起一块南瓜派,咬下去

正当左右田望着田中出神时,他突然转过头,对上了左右田的目光

没有围巾的遮挡更容易看清田中脸红的样子

“不是,不是很糟糕对吧?这是专门为你做的,不夸奖下本大爷吗!”

“……比地狱食物,好很多。”


听田中这么说,左右田好奇地凑过去尝了一口

于是被这种神奇的味道恶心到了。

“你以前……究竟都在吃什么食物啊!”


傍晚,那条长椅上只剩下一个沾有南瓜派碎渣的空盒子,粉发男人捡起来扔进旁边的垃圾桶,不耐烦地对着身边男人说着什么,两个人一挤一碰走在回学院的路上


结束了吗

在道别之前,田中给了左右田一个晚安吻,看来今夜两个人会躲在各自房间里失眠一夜了




后记——

在某人才能教室的角落里,小田中静静地躺在那里,直到被一个男人捡起来仔细端详

“该死……”

“你怎么擅自来我的才能教室啊!你 你看见了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